春翊-低浮上

低浮上

被救赎的知更鸟-狮心

第一人称注意
结合了小说
这是糖是糖~略ooc

最近在尝试新的风格。

做了修改

插入语:

你就是我宇宙
宇宙可是比全世界大的多哦
这样就足够了
Friendship is the most precious thing that they want to protect.

狮心
篇名:《被救赎的知更鸟》
作者:Mori
sena part
“告诉你哥哥这是他要签的文件,只要写个名字就可以了。”
我递给琉可一些文件。
“请…请等一下!”琉可紧紧攥住我的衣角
“是你的话…应该能让……哥哥他至少好好吃饭吧……
不然的话,哥哥的身体会垮掉的…!”
我怔了一下,琉可得眼眶已经湿了,她低下头不敢看我的眼睛…仍旧只是扯着我的衣角想要留住我。
“喂,你…不要欺负琉可!”
房间里的门开了一条缝,レオ躲在门后,在我看来已全无当时国王大人的那副身姿。
“是因为你吧”我撇了撇嘴,小声嘀咕着。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笨蛋
我迈入レオ的家,他的房门又一次紧紧锁上了。
为什么…
“你这家伙,至少听妹妹的话好好吃饭啊!”
我奋力敲着门,似乎也在发泄自己的心酸,孤独…然而这一切仿佛只是徒用功
你也不知道吧,你不在的时候,我有多辛苦。
“你这样的话,只不过是逃避罢了!!”
我拼尽全力嘶吼着,重复着。
而这样做的结果,
得到的只不过是——
门微微开了一条缝
“セナ,不要管我,走开。”
这样的话…
我根本不想听啊。
“你…”
我看不见他的眼睛或是脸上的表情
レオ,
你在想什么,你这个令人捉摸不透的国王
究竟在想什么啊…
我迟疑了一下,转身准备离开了。
虽然这么简简单单草草结束不是我惯有的风格。
但是,我知道,趋势我离开的,
只不过是那一瞬间爆发出来的各种情绪
我当然不想在他的面前表现出来。
……
我没有道别就悄悄离开了。

还是那条熟悉的街道,レオ家门口的那条小路。
旁边仍旧有许多猫窜来窜去地玩耍。
抬头仰望,那夕阳快要落下了,让レオ重新来学校以及继续担任Knights的队长的希望也很渺茫了吧。
那家伙留下的也只有这个ipod了
里面来留着一首首他写的歌
以及有时候故意录进去的笑声还有对话。
我戴了耳机,依旧是那不变的歌…
慢慢在街上走着。
就算听多少次
他写的歌都不会厌呢……
啊,怎么做才能改变这一切呢。
我低下头

熟悉的旋律又一次带动着我的情绪,内心真是五味杂陈。

不好!我连忙遮住我的脸。
真的…不要哭啊…混蛋。好不容易才将刚才爆发的情绪忍住了,怎么又出来了啊!!
无论用什么语言来咒骂自己都没有用,
忍不住
……

甚至连自己都帮不到
不要再哭了啊啊啊!
所以我啊…最讨厌这种脆弱的自己了!
歌恰好也到了高潮部分,干脆就唱出来吧,唱出来还会好受点吧。

leo part
“セ...ナ...”我微微推开门,
不…见了
找不到他
“哥哥…为什么…?”
琉可的脸上满是担忧与悲伤,
我的妹妹什么时候成了这个样子…
都是我的错…
我甚至连我最好的朋友也失去了。
“等…等!”
“拜托了…
不要离开
求你了啊!”
我四处找着他的影子,房间里空空荡荡
只有我喊出的声音的回声在屋子中回荡
我向路上跑去,他应该还没走远吧
自己一个踉跄就几乎要摔倒了
身体好重,最近没好好吃饭的缘故吧,真对不起。
阳光还是有点刺眼
毕竟好久没出门了。
看到了
セナ在那边走着,
他的影子拖得好长…
但是伸出手,仿佛够也够不到。
“等…"
刚想说出话又堵在了心里。
是我…
是我根本就追不上他的脚步啊。
セナ的话也有自己生活吧。
会被我影响的吧
我停下了追赶他的脚步
时间仿佛停滞了……
带着哭腔的歌声如同剑一般撕裂了我的心

是セナ,
在唱我写的歌。
最重要的人
在哭。

“セナ!!”
我大喊起来,
为什么要哭啊…
“等等!”我竭尽全力追赶他,
我绝对不想失去我最重要最喜欢的人
现在的我只明白这一点
“对不起…セナ”
我紧紧抱住他
望着他的眼睛,
他扭过头去,用袖子遮住脸
“我……绝对不想被你看到我这个样子:”
别哭了…我低下头
“セナ,别哭了。都是我的错。”
我摘下了他右边的耳机,
戴上了,我写的歌…セナ还珍视着啊
对不起,セナ,我真是个笨蛋。一点都没有意识到没有考虑你的感受。
“抱歉,不要哭,谢谢你,セナ。”
我牵住他的手,
他微微颤抖了一下
慢慢擦干了眼泪,
又恢复了平时那样严肃的面孔。
“我终于意识到,我不在的时候セナ也很痛苦吧
我也懂得我无法得到セナ的原谅吧。”
失落感还是涌上来了。
“要得到原谅的话,还是可以的。
我希望下个学期你能回到学校继续担任Knights的队长,国王大人。”
“是セナ的请求的话也可以答应,但是用这样生疏的称呼我可要生气了哦。啊哈哈哈☆”
“怎么又变成了我的请求了啊。”
“无论怎样都好,只要セナ能原谅我,继续做我最好的朋友。我就满足了~”
“难道不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吗?”
他质问我。
“哈哈哈☆~是嘛。谢谢你。セナ是我最喜欢最重要的人啦,
是我的剑,是我的宇宙,宇宙可是比全世界大的多哦~"
“能不能一直不要把喜欢挂在嘴上好吗,这样的喜欢很廉价的。”
“我的喜欢?”我愣了一下。
“…像我的喜欢…可不会挂在嘴边,随随便便就说出来了。”
“原来是セナ在闹别扭啊~我的喜欢完全不是那种廉价的喜欢,是像宇宙被风刮走了一样剧烈的的喜欢!【借用于美花铃兰太太的漫画】”
“喜欢…”
“再说一遍嘛,没听见”我抱怨道,并凑到了セナ脸前。
“绝对不要。我拒绝。还有你不要凑过来啊。超~烦人~”
“我感受到了inspiration!赶紧趁没有忘掉赶紧写下来。谢谢セナ~”
“什么嘛,又自顾自的。”
……
这样就足够了。
我会遵守约定,来学校的。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