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翊-低浮上

低浮上

真泉注意!Sweet Love

真泉的情人节
食用注意:真泉
不是泉真!
“”:泉
「」:游木真
其余皆为泉心里活动
():游木真心里活动
这是糖是糖!】大力暗示】hd
()心里活动。说出来会伤了泉总的心。
作者:Mori
正文:
“游~君~终于找到你了~~
这是专门送你的巧克力~希望你喜欢~♪”
「你别过来!这种节日,两个大男人之间怎么这样!很恶心的好不好!」
“游~君,机会难得,就尝下哥哥做的巧克力吧~等下!别跑啊!”
「泉前辈不要追着我啊…!」
“好痛….”
“啊!!”
送给游君的巧克力…散了一地。
绝望。
花了这么大精力做的…
不仅仅没给游君……而且还因为自己的笨拙前功尽弃…
用力掐着自己……任凭留下一条条红色印记。
传来熟悉的脚步声…
「泉前辈,没事吧。」
…尝试拒绝伸来的手…
这样就够了。像梦一样。
强颜欢笑
“没关系…的,游君讨厌的话…不用来伸手帮助我…”
毕竟是已经安排好的命运。
改变不了吧…
「泉前辈……」
“都说了不用管我!够了!游君就是讨厌我!觉得我很恶心吧!!所以这样的话,你在我的面前还晃什么!”
…不知何时…眼泪已经不知不觉…从眼眶里溢出…滑落嘴角。
咸咸的…
明明不想这样的啊!
……
被游君全部看到了…这么难看的样子…
大概以后都不会再见面了吧,会当成笑柄吧。
面前的人不仅没有移动,而且还凑的更近了。
“都说了几遍不要帮我啊!走开啊!超烦人的……”
明明不想对喜欢的人说这种话的…
(泉前辈在哭…我该怎么安慰他…不管了,豁出去了!)
「没关系的」
用手慢慢拭去泉前辈的眼泪,
(没想到眼泪还在流下…怎么办啊…一定很辛苦吧
是我的错,如果好好把感情表达清楚的话,就不会发生这种事。嗯嗯,胆小的自己也应该去正视这份感情了)
“唔…游…?!”
唇边倏然被湿热感包围。
「不要说话」
拜托啊,神啊,如果这是梦的话就不要让我醒来了,让我溺死梦乡吧…
「不是梦哦」
游木真笑了笑。
「其实啊,我也喜欢泉前辈哦。
只不过好像患上了只要你靠近的话…心跳不止的病。
因为泉前辈真是太可爱了……{小声}
所以胆小的自己…才会去逃避这种感情……都是因为我的错,一直躲着你。
不过不去正视感情的话…一定…一定一直在伤害你吧!
抱歉,笨拙的我根本在这之前就没发现。因为我大…大概是个感情白痴!
不过从现在开始,我再也不想再伤害你了!
就算被别人嘲笑的话也没有关系。
我最最…最爱泉前辈了!
你做的巧克力的话也很好吃哦!」
“游君……真的吗?”
「诶…抱歉刚刚一口气说的太多了!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泉前辈!」
“太好了…我也很爱游君~能听到你说这话真是太好了…抱我起来也可以吧~嗯哼?”
「可以吗?!」
“喂,不要用这个姿势啊!当我是女生吗?”
「其实我觉得公主抱很适合你呢~♪最最爱你了~」

评论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